摸鱼狂魔全竹席

完全把握不住这个号会写啥

记一次失败的模仿



cp是王昊和周翔

世邀赛背景

小心重度ooc文笔渣私设如山,作者又忘记吃药了感觉自己萌萌哒。

是粉不是黑,不信的话,看我真诚的眼睛。

恭喜王昊成为昊受第一大cp【不是】

感谢阅读,食用愉快。

————

“就这么决定了!”孙翔一反常态,神色严肃。

“我觉得你应该给我找个双眼皮贴。”唐昊也很严肃,完全没有考虑两个大男人在女装柜台有多么奇怪。

“或许我们应该问一下这个店里有没有我们的size。”

“二翔你是智商下线了吗,国外女人身高高骨架大肯定有的。”

“日天你才是智商下线,知道防患于未然吗,你个傻。”

“对,我傻,你来问吧。”

“……其实我也觉得我的智商下线了。”

“那我们俩一起问,我数一二三,一,二,三!”

“……”

“……”

“你怎么不说话。”

“搞得好像你说话了一样。”

一人一句跟讲相声似的,讲着讲着就要打起来。

他们的怪异行为把shopkeeper招惹来了。

“May I help you,sir?”

两个人愣住了,一秒僵直后进入混乱状态。这个拍拍那个的肩膀还在胸口划出了一个诡异的弧度,那个捏捏这个的大腿还在腿边作出一个裙摆的模样。

而服装店的店长女士带着同情的目光望着面前的两位高大英俊的华人男子。唉,多帅气多年轻的俩小伙,正值人生的大好时光,可惜是俩智障。

此刻的昊翔二人无比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学英语。

幸好店长女士是个机智的好人,选择用好用的谷歌翻译来理解面前手足无措的小伙子们。

所以当唐昊顶着左眼那个大大的双眼皮贴,穿着粉嫩的公主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在这个作者的文里总是内心崩溃,唐昊有点不开心。

难道还能比孙翔更不开心吗。他现在正穿着黑色女仆装,头上还带了一个蝴蝶结。

对视了一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你不要一脸不高兴啊多不符合你粉嫩小公主的形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小眼的唐日天原来是这样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个二货好意思笑我吗你看看你一身女仆装和你那小蝴蝶结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比我还羞耻play啊!”

唐昊和孙翔两个人拉拉扯扯,引来旁边的外国友人瞩目。

其中不巧有几个敌方选手,天亡我也。

“清闻泥闷时种果队的吗,窝好像坚果泥闷。”其中一个金发碧眼的大高个走上前来用着蹩脚的汉语询问纠缠不休中的唐昊和孙翔。

“……”啊,不愧是一个队伍的,同时收手然后一起摆出你谁啊的表情,还真是默契呢。

“泥闷涨得很漂酿,种果队的驴森好高,窝可以闻闻泥闷的名字吗?” 另一个棕发蓝眼的大高个脸都红了。

你丫是不是瞎!我们俩大老爷们哪里漂亮了!哪里像女的了!

而且……歪果仁就是高啊,明明自己和损友都已经是联盟里的高海拔了,看他们时还是要仰视……

就算是内心吐槽也是同时吐出同样的内容,更默契了呢。

“Pardon?”这是一本正经地装无口的孙翔。

“She is Zhou Zekai,and I'm Wang Jiexi.”这是努力睁大眼睛突出左眼更大的唐昊。

“We're looking forword to our fight.”歪果仁相当认真,把唐昊和孙翔吓了一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顾得白啊顾得白!”唐昊和孙翔打着哈哈就手拉手落荒而逃。

“你说,我们,为什么要,答应,那俩魔女,装作周泽楷和王杰希,扮女装……”饶是喜欢锻炼的孙翔也hold不住2000米跑得和冲刺似的,一句话说得断断续续,外带喘得停不下来的粗气

“不然,任由她们,跑到论坛上,乱讲吗……”同样喜好锻炼的唐昊也喘着粗气,摸了摸左眼的双眼皮贴是否完好,然后和孙翔跟俩老头一样相互搀扶着坐在国家队所住酒店……门口的花坛边。

“……昊啊,其实我从小到大都还没有掀过女生的裙子。”孙翔突然凑近过来,吓得唐昊不自主地捂住胸口。

“翔啊你要冷静啊你这是出轨啊王杰希和周泽楷都不会放过你的啊。”唐昊一激动,爆出了黄少天的语速。

“你就不想掀我的裙子?你掀过女生裙子吗?”孙翔的语速倒是很慢,极具蛊惑性。

“……成交。”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爽朗的笑声却让花坛边的黑猫听出了猥琐的意味,啊,愚蠢的人类。

掀裙子掀得正high的俩小伙并没有听到角落里那声按下快门的声音。

狗仔小哥相当开心,两个妹子在酒店门口互相掀裙子啊!这里可是中国队所驻的酒店,太有爆点了。

然后放大图片,看到那两张英气逼人的脸,露出的四角裤以及胯下的迷之突起……

狗仔小哥按住了不停颤抖的手,忧郁地四十五度角望向天空。

寒风飘零,基佬掀裙伤透吾心,啊,真真是弯默直泪。

至于如何跑到楚云秀和苏沐橙面前兑现诺言然后爆出一脑袋青筋地看着外人眼中的女神毫无形象地笑得花枝乱颤,唐昊和孙翔表示,他们什么都不想说。

回了宿舍他们就把衣服换了,然后将裙子压在箱底。黑历史啊黑历史。

事实证明,以为事情到这里就结束的七期双熊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

当他们看到荣耀游戏报恶搞版上互相掀裙子的照片,旁边还写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来自中国队的两位美女周泽楷和王杰希”的时候,内心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崩溃了。

大概是第二次吧。

然而他们并不知道这是来自那位狗仔小哥恶意满满的报复。基佬女装癖,叫你欺骗我感情。

毕竟是登在恶搞版,以为只是PS的大家一笑了之,没有人太过在意,除了两个,啊不对是四个当事人。

周泽楷,王杰希,孙翔,唐昊。

当然周泽楷和王杰希并没有去质问自家受,只是有些怀疑,但这边孙翔唐昊可就受不了了,一天到晚提心吊胆,就怕周泽楷王杰希发现是自己的恶作剧,太特么煎熬了。

所以当遇上了之前遇到过的歪果仁,孙翔唐昊的内心第三次地崩溃了。

“Hello!周泽楷,王杰希,又遇到你们了!”

被点到名的两个人回头望过去,不明所以。你谁啊,我认识你吗。

然后就看到点名的人向孙翔唐昊走去。

“上次过后就没有看到你们我们好伤心的,特地恶补了几天中文,我们去喝一杯吧!”

一切都可以推理出来了。唐昊孙翔突然要去逛街,不知道哪里来的照片,歪果仁的称呼。

孙翔唐昊默契地一同捂脸。

啊啊啊啊你俩都是傻x吗看见没有你后面那俩人眼神要杀人了啊!

“……孙翔。”

“唐昊。”

周泽楷好看的脸上浮现出轻微的怒气,王杰希倒是一脸平静可那双大小眼已经完全眯得一样大。暴风雨的前兆。

唐昊孙翔虎躯一震。

“我们谈谈吧。”

被迫将压箱底的衣服刨出来来了一次女装play的孙翔唐昊,今天又是心塞塞呢。

❤fin❤

彩蛋:

“昊啊,你说为啥我俩能搞在一起呢?”孙翔一边揉着腰一边哑着嗓子问,时不时就疼得龇牙咧嘴。

“大概是因为我俩都是七期出道吧。”唐昊并不比孙翔好到哪里去,你看看他屁股下面那块软垫和他比以往散发出更多的黑气。

“扯淡,那为什么大爷我不和薄情小憋凑一块。”

“因为大爷我太强了,你被我的光芒吸引。”

“滚滚滚,唐大爷你再强能强过周泽楷?应该是你被我的光芒吸引才对。”

“说得好像孙大爷你能强得过王杰希似的。”

“好好好不争这个,我觉得吧我们凑一起是因为我们的名字都是两个字,我们的恋人名字都是三个字。”

虽说孙翔脑回路惊人,但是出人意料地不想反驳啊……

“……而且我们都是攻。”

“……赞。”

评论(28)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