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狂魔全竹席

完全把握不住这个号会写啥

【王昊】私设如山的娱乐圈paro论坛体一号楼

818最近上映的《北方》里男一男二闪瞎眼的基♂情

其实一开始叫我看我是拒绝的。

唐昊是谁啊啊啊以前我哦零不是都和方神闹钟或虚胖搭戏吗!

然后我怀着就是支持一下哦零的心态看了一遍……然后又看了第二遍第三遍和第四遍。

唐昊好帅啊!云秀女王这样的万金油直接被这俩男主风干了好吗!说好的云秀旺BG呢!男一男二cp感不能再足!

啊啊啊实在是不能再萌啊!

《《《《—№0  哦零男神一万年—》》》》

火钳刘明

lz没图说个小伙伴

《《《《—№1  匿名—》》》》

火钳刘明

lz加油!话说th是呼啸最近才推出来的新人吧,一上来就能拍电影,还是和俩影帝的哦零搭戏,这后台……不可说啊。

《《《《—№2  匿名—》》》》

不止哦零,还有我游戏女王呢,th深不可测加一

《《《《—№3  游戏女王我的嫁—》》》》

《北方》真的很棒辣hhh免jd游戏粉,唐昊演的挺棒的,张弛有度,新人不容易啊

《《《《—№4   匿名—》》》》

我的天啊你们好快,刚刚买了高清的来截图,这就来上图!

[北成眉目传情.gif]

[北成相视一笑.gif]

[北成雨中拥抱.gif]

[北成打情骂俏.gif]

看看看看!还要什么我!

《《《《—№5  哦零男神一万年—》》》》

我的天啊有点萌,这真的不是同片吗

《《《《—№6  小腐怡情—》》》》

不是,励志。

《《《《—№7  高冷—》》》》

7哥的意思是《北方》不是同志片,而是一部励志片。

《《《《—№8  高冷翻译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现在看帖完全就是找高冷和翻译我是一个人吗。

《《《《—№9  翻高大法好—》》》》

th真的……挺帅啊。

《《《《—№10  颜值就是一切—》》》》

身材也不错。

你看那张雨中拥抱,冲过来的时候白色衬衣下若隐若现的腹肌……

哦,流鼻血了,谁给我来张纸。

《《《《—№11  一个痴汉—》》》》

明明我哦零啊香烟啊也有腹肌,th是谁啊呵呵。

《《《《—№12  匿名—》》》》

哈哈哈12楼cp粉莫掉皮,th就是一个刚出来的小生也撕掉不掉价,要撕也别在这里。

话说我们来给th起个名吧,老是thth感觉怪怪的。

《《《《—№13  匿名—》》》》

叫长腿?唐昊身材真的好好啊……

《《《《—№14  长腿就是正义—》》》》

宇帅和学霸也是长腿啊。

《《《《—№15  安静的cp粉—》》》》

哈哈哈15哥掉皮了,别闹快去隔壁你们的cp楼玩。

要不就叫中二?唐日天什么的,都要日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是粉不是黑—》》》》

哈哈哈哈就叫中二吧。

《《《《—№17  中二的大长腿—》》》》

难道只有我发现这个楼越来越歪了吗。

我们应该站好cp,是北成还是成北。

《《《《—№18  当然是北成—》》》》

果断北成啊!且不说哦零自带攻气场,即使几波折也依旧不忘初心的北方也是一点都不受啊。

而且老是拽着脸的阿成果断炸毛强受啊。

《《《《—№19  北成多萌啊—》》》》

成北的我是一个人吗

身高定攻受啊

《《《《—№20  biubiubiu—》》》》

三枪萌什么什么就冷cp,不要去萌成北。

《《《《—№21  预言君—》》》》

身高定攻受太扯了,那样学霸岂不是圈里总攻?

《《《《—№22  小机智—》》》》

羊习习能攻?

《《《《—№23  all翔一生推—》》》》

羊习习能受?

《《《《—№24  翔all生一堆—》》》》

你们又歪楼。

没看过《北方》,哪个gn能来讲讲?

《《《《—№25  爱哦零爱生活—》》》》

铜球剧透

《《《《—№26  匿名—》》》》

加一

《《《《—№27  匿名—》》》》

加二

《《《《—№28  匿名—》》》》

加三

《《《《—№29  匿名—》》》》

加四

《《《《—№30  匿名—》》》》

加一零零八六

《《《《—№31  匿名—》》》》

啊gn们真的要看剧透吗,不要忘记记得去电影院支持我哦零。

就是一个北漂的狗血故事,wjx演一个著名大学的高材生名字叫北方,迫于生计变成一个自由职业者,有时码码字报复社会的那种,结果有一天见到了青梅竹马的女主豆蔻也就是cyx女王演的,俩人一直处一起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又找了一个th演的男二叫吴成的家里破产的伪富二代三人合租一房子,北方豆蔻就一起帮吴成拉赞助,反正就发生了很多事拉到赞助的吴成很狗血的喜欢上豆蔻,于是他就选择放弃然后跑回原来的地方折腾公司了,北方也对大城市心灰意冷去山区支教实现人生价值了,豆蔻嫁了一个大老板,全剧终。

我知道我人很好,喊我雷锋。

《《《《—№32  一个好人—》》》》

卧槽吴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爸爸妈妈是不是和他有仇

《《《《—№33  重点老是错—》》》》

32哥好人!爱你么么么!

看上去好虐啊

《《《《—№34  好人卡批发商—》》》》

好虐加一

哪个太太给北成一个HE?

《《《《—№35  追坑不写文—》》》》

只有我一个觉得好基吗,都这样了北方还不和豆蔻在一起而是去了山区等待功成名就的吴成。

《《《《—№36  匿名—》》》》

36哥……西斯空寂啊

《《《《—№37  匿名—》》》》

有点带感,你以为我喜欢你喜欢的喜欢我的她,其实我喜欢的是喜欢她的你。

《《《《—№38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233333333读了三遍才读懂38哥的意思。

《《《《—№39  关爱智障儿童—》》》》

“北老师北老师,有个男的找你!”小孩带着大山里那浓重的质朴口音,一步一颠地向北方跑来。

已经习惯了大山的教学生活,北方心里并无波澜,只觉得很满足,教出去的学生都在自己苦苦地劝导下参加了高考,大多上了985或211,想来未来也能成为社会精英吧。

“北哥,我回来了!”来人西装革履,明明是一身商场打扮却没有多少世俗气,就觉得霸气得很。上挑的眉毛和上扬的尾音都是十足的喜悦。

“……阿成?!”北方觉得自己哭了,绝对是哭了,因为感觉脸上有点湿,大概是眼泪滑过。

他做梦都想着面前的这个男人,原本北方觉得自己已经无欲无求了,但现在他才发现吴成一直都扎根在心中,帮他拉赞助时是的,和他谈话知道他喜欢豆蔻后各奔东西时是的,现在重逢,也是的。

北方擦了擦脸,摘下眼镜,放下书本张开双臂,看着那个比自己还高两公分的男人孩子气地冲进自己的怀抱中。

谁也不能分开他们。

《《《《—№40  该出手时就出手—》》》》

我的妈呀啊啊啊啊啊啊40楼太太接受我的表白!

《《《《—№41  幸福地要死掉了—》》》》

40楼太太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2  新cp的春天向我招手—》》》》

40楼太太求开个甜文坑吧呜呜呜呜

《《《《—№43  萌的cp都是虐—》》》》

铜球!开个甜文坑!

《《《《—№44  关爱智障儿童—》》》》

抱歉……我其实是虐文写手……

《《《《—№45  该出手时就出手—》》》》

40楼太太好棒!我来苏一下我家吴成!

“人生总要放弃些什么,所有的都收入囊中也太天方夜谭了。我觉得我应该放弃这份单恋,说真的哥,你和豆蔻挺配的,好好过,兄弟我要去寻找我的价值啦!”

我不知道说什么,这里让我难受了,吴成他本来是一特别骄傲的小孩,却要在公司倒闭以后各种委曲求全,落魄后好不容易遇到的第一个朋友是北方,好不容易遇上了一个喜欢的妹子结果人妹子喜欢的是自己最好的兄弟,于是他选择退出,连默默守护这种暧昧的状态都没有!现在身边谁都不在,一个人要让公司东山再起,真的是太……

角色圈粉,中二演技也棒!抱抱我吴成!男神prprpr!

《《《《—№46  中二的桃花眼—》》》》

看了46哥的分析要被圈粉了……

《《《《—№47  匿名—》》》》

我也……

《《《《—№48  中二好帅—》》》》

电影票get

《《《《—№49  吃安利吃得欢—》》》》

五刷get

《《《《—№50  一个好人—》》》》

谁来卖卖中二的安利,感觉好萌啊

《《《《—№51  关爱智障儿童—》》》》

[中二哦零对瞪.jpg]

我去探过班的,据说当时唐昊状态不好很生气很着急,但又不怎么服气我男神王杰希……

然后男神不知道和唐昊耳语了什么!唐昊立刻从一只刺猬变成了一只兔子!乖乖地抓着剧本和男神探讨人物性格了!

我的天啊!太可怕了!这张图还在对瞪对不对!杀气满满对不对!

[中二日常照.jpg]

看这张!我知道很帅!但重点是!中二其实就是一个不高兴!总是拉着张脸!

这样都能顺毛……

我高冷苏男神不要再彪悍啊!顺毛能力一流啊!

《《《《—№52  哦零男神一万年—》》》》

吴成的安利好棒!我来卖卖北方的安利!

我知道,豆蔻的花语是离别,也许我北方注定要与她离别,阿成说的没错,人生总要放弃些什么,既然大城市不能实现我的价值,剑走偏锋也不错。

我的大脑这么不被赏识,我可以自己赏识自己,去开采一下大山里被埋没的矿石吧,勇敢的北方,快去创造奇迹。

在电影院我听到这段自白简直又哭又笑啊,北方也很惹人心疼好吗!作为一个高材生遇上这么多挫折!以及用的居然是演员本音!哦零的声音好苏啊!那个勇敢的北方快去创造奇迹是唱出来的好吗!当时还在哭的我立刻笑出了大鼻涕泡啊!后面还有几声笑声让我这个声控在电影院直接炸成烟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  哦零的大小眼—》》》》

看这销魂的尖叫和略慢的手速,盖章53哥是喻黄粉。

《《《《—№54  机智如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54哥能不能好了啊!不要歪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李菊福

哈哈哈哈不闹了

天啊听了楼主的描述我觉得……不光是北成的安利我买了,蒸煮cp的安利我也买了。

《《《《—№55  大小眼和不高兴—》》》》

买买买

《《《《—№56  繁花血景—》》》》

楼上就算掉皮也这么壕气冲天……果然粉随蒸煮【不是

我原来只是好奇哦零一般演的都是学者啊老师啊,最多演霸道总裁

这次居然演一个北漂青年,果然魔术师

然后……冲着哦零看被中二圈粉

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57  中二粉圈有多冷你们造吗!—》》》》

哈哈哈哈哈心疼57哥

《《《《—№58  我们来抱着取暖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二和哦零要上综艺了!

而且!游戏居然以没有档期的原因拒绝了!骗鬼啊哈哈哈!

明明游戏女王的电视剧下个月月底才开机啊!

我要炸成烟花了!

《《《《—№59  少年你知不知道男女主上综艺的固定搭配—》》》》

yoooooooooooo~

《《《《—№60  我知道!—》》》》

yoooooooooooooooo~

《《《《—№61  Me too!—》》》》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

《《《《—№62  Me three!—》》》》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63  Me four!—》》》》

有锤子吗?

《《《《—№64  一只尚有理性的果子狸—》》》》

@蓝雨_郑轩:……主持人表示压力山大啊//@烟雨_楚云秀:唉,姐又要换副墨镜了,特地让你俩单独相处,不要太感谢我哦。//@微草_王杰希:我也会看。//@呼啸_唐昊:不看不是我的真爱//

@荣耀台官方微博:北方不是太阳升起的地方,不是太阳落下的地方,不是春暖花开的地方,但我知道,我们的青春有着不同的信仰。@微草_王杰希 @呼啸_唐昊 下周日晚8:00《xxxxx》锁定荣耀台,不见不散。

难得一次不喷官博的文案哈哈哈哈哈!

就下周周日晚上的荣耀台啊!妹子们不见不散!

已经这已经可以盖章是糖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65  王昊一生推—》》》》

哈哈哈游戏女王一定是我们内部的人!很懂啊!

《《《《—№66  王昊生一堆—》》》》

所以说这变成了王昊+北成cp楼了吗?常驻了!

《《《《—№67  大小眼和不高兴—》》》》

收藏了!下周日和gn们一起等直播!

《《《《—№68  匿名—》》》》

那这个楼给太太们丢同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69  biubiubiu—》》》》

话说

《《《《—№70  萌RPS真的好吗—》》》》

我们可以圈地自萌啊少女

《《《《—№71  匿名—》》》》

现实只是兄弟……(哭)

《《《《—№72  匿名—》》》》

【中间略过交友过程以及一大堆太太们的产出】

我的妈呀节目里的糖不要再多!

以及恭喜《北方》破六亿大关!

[中二阳光笑.gif]

[哦零温柔望中二.gif]

[我一直都认为吴成很喜欢北方.gif]

[中二哦零相视一笑.gif]

[中二捂脸.gif]

[哦零公主抱中二.gif]

[牵手.gif]

我要瞎了……

当时一边看一边打滚,我妈还以为我癫痫发作了……

此生无憾!

《《《《—№150  哦零男神一万年—》》》》

哈哈哈我就知道lz的截图会有那句我一直都认为吴成很喜欢北方!一开始中二说得很认真很严肃都不清楚自己说了什么!然后反应过来才慌乱的说当然是兄弟情真正喜欢的应该是豆蔻的时候我都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后面的哦零!别以为你捂住嘴我就看不出你憋笑憋得肩都在抖!

《《《《—№151  王昊心头肉—》》》》

提名玩游戏时的那句“你真的是笨死了”!表面上哦零男神就这么平静地看着嘚瑟的中二,可是中二你看看哦零的眼神宠溺得不要不要的好吗啊啊啊啊!

《《《《—№152  哦零的大小眼—》》》》

哈哈哈lz应该把图一阳光笑截全,哦零一脸宠溺郑轩一脸压力山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153  中二的桃花眼—》》》》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154  JJ的粉—》》》》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155  这应该是神烦—》》》》

我想对你好

《《《《—№156  这首歌有点虐啊—》》》》

你从来不知道

《《《《—№157  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

想你想你,也能成为嗜好

《《《《—№158  这不是40楼太太的文吗—》》》》

怎么突然联歌了

《《《《—№159  匿名—》》》》

这是jj的楼吗

《《《《—№160  匿名—》》》》

……不是

《《《《—№161  匿名—》》》》

同人一下就翻完了好少啊啊啊啊!

《《《《—№162  Me too!—》》》》

没错呜呜呜呜

《《《《—№163  Me three!—》》》》

本区太小了,大家去看看LO上刷的同人就知道了

《《《《—№164  小透明—》》》》

感谢164哥!吃得饱饱的!

《《《《—№165  大透明—》》》》

唉,感觉现在中二小爆了一次,哦零也终于回到我们粉丝的视线中,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交集。

希望他俩友谊长存,未来的路越走越好吧。

这个楼就先封了,大家散了吧。

《《《《—№167  哦零男神一万年—》》》》

封前留名,顺便好奇一下166楼为啥被吃掉了

《《《《—№168  Me three!—》》》》

=应该是TBC=

一点牢骚:爆肝码的字,我真的没有想到还差那么多……

真的是……挖了个大坑往下跳。

应该会有后续

要爱我

PS:哦零也就是o和0合在一起比作王杰希的大小眼

香烟虚胖,神烦和闹钟仨人大家都懂梗嗯哼

云秀yx游戏【好扯】

宇帅=宇宙第一帅=周泽楷

学霸=学习=羊习习=孙翔【更扯了】

评论(21)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