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狂魔全竹席

完全把握不住这个号会写啥

【周黄】一起走吧

题目是乱写的

无意义傻白甜

小心ooc文笔各种渣bug繁多

建国以后的动物植物成精

感谢阅读,食用愉快

❤❤❤❤❤❤

周泽楷是一棵树。

是一棵长在动物园豹子笼里边的树。

从周泽楷有意识以来,周泽楷就扎根生长在这里,他长得很快,没过几年就和一层楼一样高了。

太不科学了。

周泽楷有个小秘密——他喜欢黄少天,不是那个玩荣耀的职业选手,而是动物园里的一只小豹子。

小豹子听着荣耀迷们在动物园里提到荣耀,好期待好向往的!黄少天这名字真帅,还是什么剑圣啊机会主义者,不要太符合自己哦。

小豹子非常自然地无视了其实有时话唠的属性也非常符合自己。

其实周泽楷这名字也是小豹子给起的。这棵树长得好看得很,枝繁叶茂的,而且每次自己在树上一边磨爪子一边絮絮叨叨地和它说自己的见闻它总是不理自己,不就像那个沉默寡言的枪王么。

周泽楷原本是一棵两耳不闻院外事的树,但为了黄少天,还是尽力地伸展枝桠去问问黄少天口中的这些那些。

黄少天好像很喜欢那个人类周泽楷和人类黄少天……大树周泽楷有些不高兴,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不高兴,但他就是不高兴。

他不知道这用人类的话讲叫做“吃醋”。

人类周泽楷是一个行动主义者,大树也是。它去问其他更为年长的老树如何让一只喜欢人类的豹子喜欢自己,回答不外乎是让周泽楷也变成人。

怎么变成人呢?老树们沉默了。当树多好啊,没有乱七八糟的纠纷,每天都有自己喜欢的肥料和水分,当人可麻烦多了。

没有树当过人。于是老树们很不靠谱地告诉周泽楷如果他想变成人只要诚心够就行了。

或许可以试试,周泽楷这么想。

世界荣耀邀请赛的那一晚黄少天磨爪子的时候又在和周泽楷絮絮叨叨。

“你知道吗黄少天和周泽楷去国外打比赛了!这真是太酷了!我也想出去啊好烦!喂周泽楷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黄少天不满地龇了龇牙,一爪子糊了上去。

然后糊上了一个俊美青年的腰,吓得黄少天连忙收爪。

“周泽楷?”小豹子试探性地问了问,得到了青年腼腆温暖的微笑×1。

“啊啊啊不行长得帅真的是太犯规了!”小豹子躺在地上滚来滚去,用爪子捂住看不出来羞红的羞红的脸,“那个打比赛的周泽楷肯定和你一样帅!早知道你可以化作人形我就和你一起出去了!你知道吗我也可以的!”

周泽楷看到面前的棕发青年,精致的脸嘭的一下红透了。

……少天,好看。

周泽楷好想把自己的喜欢赞美传达给黄少天,但嘴似乎被上了什么禁制,一个字也吐不出。

“靠靠靠靠周泽楷你怎么比我高啊!一定是种族的错!一定!”

“那个,周泽楷,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吧,好不好?”黄少天的眼睛里仿佛有星星,正对周泽楷一闪一闪地发光。

周泽楷这时才悲哀地发现自己连头也点不了。他想走过去抱抱黄少天,可是脚下的根死死地扎在泥土里,让自己动弹不得。

“好吧你慢慢思考,以后再给我答复也不迟。”大概是没有想到周泽楷并没有答应自己,黄少天有些失落地化为兽形躺下。

听到黄少天平稳的呼吸声,周泽楷的心也柔软起来,他看着这个平日聒噪的小豹子安静地睡着,心里不断盘算。

首先要抽根。

从那天以后,黄少天锲而不舍地每天晚上都要问一次周泽楷要不要一起走,而周泽楷也是一如既往地温柔地看着他不给一点反应。黄少天苦恼于周泽楷为什么不答应他,也苦恼于自己为什么非要和周泽楷走。

事实证明,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豹子也不例外。

所以当他看到大树不如以往茂盛时,都要气炸了。

“我靠!周泽楷你丫是不是傻!把根从土里抽出来你是想死吧!不想和我走你可以直说啊不要这样伤害自己啊!”黄少天对着周泽楷大吼,可眼角边的泪痕有些削弱气势。

周泽楷心都要被黄少天哭碎了,记忆里的黄少天那么骄傲,和小太阳似的。终于可以走动,上前抱住了比自己矮五公分的黄少天,拍了拍背表示安抚。

“喂,周泽楷,”黄少天的脸埋在周泽楷的肩窝里,声音闷闷的,“你知道吗,听说打比赛的周泽楷和黄少天在国外领结婚证了。”

周泽楷觉得嘴上的封印有些松动。

“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为什么这些天我老是要拉你走了。”

封印不断摇动,似乎是要脱落了。

“我喜欢你,周泽楷,我喜欢你。”

封印解除。

“少天,我也是。”

“周泽楷你你你!”黄少天猛地一抬头,看见周泽楷笑意满满泛着紫光的眼睛里映着的全是自己。

“一起走吧。”

“……太犯规了你,”黄少天赶紧把红通通的脸埋回周泽楷的肩窝,“好。”

❤fin❤

【其实真正的cp是树黄(不对)】

【然而我并不会告诉你写到封印解除时我想到的是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

【完全没有思考过要不要给树周和豹子黄穿上衣服】

【小周出了动物园后用的名字其实是周树人(住口)】

【周泽楷和黄少天遇上周泽楷和黄少天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好了吐完槽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