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狂魔全竹席

完全把握不住这个号会写啥

【王昊】花吐症



王昊居然没有花吐!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文渣文渣文渣小心ooc小心ooc小心ooc重要的话说三遍。

跑题什么的,是个意外。

想写出可爱好吃的傻白甜,可惜这篇我只剩下傻白了。

大概……会有隐藏cp吧。

偷偷不要脸的加了个tag,嘿嘿嘿嘿嘿

——————

会议室里的气氛异常沉闷,呼啸队长一脸阴鹜地面对着大眼瞪小眼中的呼啸队员们,脚边是一地的花瓣。

这件事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那时唐昊还在苏黎世打总决赛,作为第一个上台的选手把对方狠磨了一顿,以百分之八十五的血量搓了一顿对方的士气。

但对方的第二个选手比第一个更难缠,不巧是个魔道学者。唐昊深呼吸了一口气,试图带走对方一波血为后面的队友博取一些优势。

果然,毫无压力地全方面压制,把唐昊之前打出的这点小优势都抹平,让他不经意回想起被自己国家队的那个魔道学者打爆的不堪回首的记忆。虽说百分之十五的血量也不算什么,可是这种连对方的MP都没有多少消耗的情况让唐昊很失落。

走下来的时候手心里都是汗,唐昊撮了撮手,大脑空白到不记得下面一个是谁,心里不禁担心起来。

当与交接的队友相遇时,不知为何唐昊有种安心的感觉。

是王杰希。

还是忍不住想要提醒些什么,却不知道从何说起,因为貌似任何自己能想到的面前这个男人都能想到。

他突然靠近过来,身上是一股香草味沐浴露的味道,揉了揉明明比他高的自己的头发,在耳畔轻声说:“不要担心我,我会赢着回来,等我的好消息。”说着还回了自己一个安抚性质的笑容。

boom!唐昊的心中炸起了一朵朵绚烂的烟花,这一朵那一朵,有蓝色的有绿色的,还有一只大眼睛和一只小眼睛。

恍恍惚惚间就到了自己的位子,脑子里全是王杰希的那句我会赢着回来等我的好消息在刷屏,升温发酵出了那么股“等我打完仗就回老家结婚”的味道……啊不不不,妈妈说过不能随便立flag的。

“日天?你傻了啊?怎么一回来就跟丢了魂一样啊!不要担心冠军一定是我们的哈哈哈哈!”孙翔看着小伙伴怔怔地望着前方而不是转播屏,伸手在唐昊眼前晃来晃去,“不会真傻了吧?”

“……二翔你烦不烦,黄少天附体了吗?”

“靠靠靠靠我怎么躺着也中枪啊!总决赛也能吵起来你俩真心宽,给我好好看比赛啊,现在的年轻人可真过分……”躺枪黄少天扭过头来喋喋不休。

“少天你看,魔术师打法。”温和的声音响起,幸好喻文州及时打断了黄少天,获得了来自孙翔唐昊及其他在座队友感激的目光×1。

“啧,大眼还是心脏的嘛,难怪之前没有露这一手,原来全留总决赛了啊。”看着屏幕上明显打得手足无措的对手和悠然自得的本队魔道学者,叶修摇摇头笑了起来。

“魔术师打法不就是乱七八糟看不透吗,为什么之前不用。”感叹之余,孙翔挠了挠头发不解地问。

“啧啧啧现在的小年轻就是缺心眼,知不知道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哥怎么有些担心起国家队的未来了呢?唉……”这无疑是在说孙翔,顺便把唐昊也带了进去。脸T又开始放大招,孙翔怒火全部表现在脸上,试图拉个同盟和他一起对付这个不好对付的家伙。

唐昊在安静地盯着比赛席位,意外地没有生气。

天哪!那个以下克上一点就炸的中二病唐日天呢!这个一脸如同怀春少女的人是谁啊我不认识!

怀春少女唐昊自然是没有感觉到孙翔内心的咆哮,依旧盯着比赛中的王杰希。专注的男人果然是最帅的,王杰希的侧脸棱角分明,却与自己和孙翔的那种张扬不同,有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但笑起来却又是特别温暖,让人忍不住想依靠这个男人。

这个时候唐昊觉得大小眼都不是问题,即使是大小眼的王杰希也很帅,从五官到气质,网上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对,王杰希就是苏。想起最近这个舍友的处处照顾,唐昊觉得心里有些柔软。

……孙翔看到唐昊的脸上居然泛起了红晕,嘴角也挂起了温柔的笑容,吓得六神无主魂飞魄散。

我的妈呀这是唐昊?!别是哪个热恋中的少女假扮的吧!看看这男子气概十足的脸,这宽肩长腿,好吧这真的是唐昊……

孙翔悲痛地捂脸。

然后王杰希果然不负众望,不仅拿下第二个对手还带走了第三个对手的半血。

回来的时候王杰希向呆望着自己的唐昊笑笑,惹得唐昊心里又是一阵小鹿乱撞。

“……队长,你说大眼吃错什么药了怎么老是向唐昊笑,明明以前笑得没有这么频繁的,当然我没有说笑不好队长你对我这么笑我很开心的……”

“少天重点抓得真准,王队对唐队的笑和我对你的笑如出一辙呢。^_^”

最终还是中国队拿下了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冠军的头衔,叶领队“我们就是冲着冠军来的”的自大言论也难得地获得了队友们的一致赞同。

拿到戒指和奖牌时唐昊觉得自己和做梦似的,居然真的赢了,不知道呼啸那群傻瓜现在怎么样,有没有看见自己领奖台上帅气的身影。

这么想着,唐昊又鬼使神差地望向王杰希那边,发现王杰希也在看自己,眉眼弯弯,好像大小眼也不那么明显了。

王杰希眉眼弯弯,我这是要性取向弯弯啊!唐昊赶紧在脸红前收起眼神,把头扭向一边。

晚上大家去了酒店庆祝,吃完饭后方锐提议去KTV唱歌,遭到来自孙翔为了保护自家战队队长的强烈反对,说要去游乐场玩个痛快,而楚云秀和苏沐橙则要会酒店吧比赛错过的电视剧补完,黄少天和喻文州要出去给蓝雨的队【chi】友【huo】们采购特产,被叶修强力嘲讽的张佳乐不知是不是为了躲避脸T攻击表示要跟着霸图副队乖乖回去睡觉准备倒时差,靠谱的肖时钦和李轩也表示要去休息,而这些都不是唐昊在意的,唐昊比较想知道王杰希的计划。

话说……王杰希人呢?

早就出去了。

这可真是糟糕透了。了解了这个情况后的唐昊只好也回去休息,惹来大家一阵惊讶,闹腾的唐昊居然没有和孙翔一起去游乐场,咋的,转性了?就连唐昊的好基友孙翔也连连表示看不穿。

回了房间才感觉到强烈的倦意席卷全身,头也昏昏沉沉的,唐昊随便冲了个澡就趴在了床上。

所以王杰希回来的时候就是这个场面,空调打得怪冷的,高高瘦瘦的青年随意穿了件宽松单薄的T恤和睡裤跟小孩子似的在床上趴出了一个大字,床上有些湿气,大概是因为他没有擦干身子和头发,温度低,到现在都没有干透。

……发烧了。大概意识到作者除了这个梗根本就不会写什么其他苏梗,王杰希叹了口气发挥了他不负“王爸爸”这一称呼的实力。

先是关掉了空调,然后从被队友戏称“叮当猫的口袋”的箱子里拿出一个电水壶烧热水,掺了些凉水用自己的杯子接了。

“唐昊?唐昊?醒醒,起来先喝几口热水,然后把头发擦干。”

“唔嗯……王杰希?你回来了啊……”感觉有些晕,唐昊只是稍稍抬起头,与王杰希四目交接。

王杰希正皱着眉,好像大小突然一致的眼睛里满是认真和担心,嘴也因为紧张而抿着,像一位……和蔼的父亲?

不不不这是cp文不能乱伦,唐昊勉强用手揉了揉眼睛,还没完全清醒却又打起了喷嚏。

一下两下,似魔鬼的喷嚏,似魔鬼的喷嚏,阿秋阿秋……啊,不是喊领队他弟呢,真的。

“乖,先喝两口热水,”王杰希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将手中的水塞进唐昊的手中,随手抓起一条毛巾为他擦头发,“亏你还是呼啸的队长,赢了一个冠军都兴奋到连自理能力都丧失得一干二净了吗。”

“靠!大爷我乐意!你管得着吗……”大概是生病的原因,唐昊反驳地一点气势也没有。

“唉。”王杰希应了一声,弄得唐昊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瘪了瘪嘴偷瞄着为一心一意自己擦头发的男人。

其实,这样的王杰希也是挺帅的,又会照顾人又会打游戏,虽然平时高冷了些吧但关键时刻还是很苏很靠谱的嘛。就算是相貌,刨去大小眼不说,也只是没自己帅那么一丢丢而已嘛。

……我踏马都在想什么啊喂!不知不觉想得脸都红了,唐昊咬了咬牙平静心情,暗骂自己没出息。大爷我怎么可能看上王杰希那个大小眼啊!

……等等!

“靠王杰希你大爷啊!劳资是说大爷我!啊不是总是大爷是称呼我的不是称呼你的啊!”唐昊炸起了毛,猛一抬头咬牙切齿地瞪着笑意浅浅的王杰希。

然后唐昊又一次没出息地脸红了。

听到自己咚咚咚像言情小说里所描述的小鹿乱撞的心跳,唐昊沉痛地捂住了脸。我怎么又像一个热恋中的少女了啊……咦,为什么要说又?

“不着急,把话捋顺了再说。”把唐昊的头按了下去,王杰希继续用毛巾擦拭,“抱歉,等我很久了吧,我出去为战队队员们买纪念品的。”

“卧槽……”唐昊的脸已经不愿意从捂着的手中出来了,不同于往日高冷的苏版王杰希这样真是……太犯规了啊。

恭喜唐昊同学顺利成为联盟中被直掰弯组织的一员。

唐昊作为一年轻气盛的大小伙子,很快就又能活蹦乱跳了,而这时王杰希称要回去看战队而拒绝了冯主席留在苏黎世玩两周的邀请,于是唐昊也狗腿地跟着回去。

孙翔表示我从未见过如此负责的唐昊。

万万没想到,回国的第二天,唐昊从酒店的床上爬起打了一个哈欠,然后花瓣从嘴里纷纷扬扬地飘下,吓到唐昊顿时倦意全无,当晚都没有和当地土著王杰希打个招呼就溜回了N市,怂得自己都在害羞。

“就是这样。”唐昊一脸生无可恋,不顾嘴里还在喷着薰衣草花瓣。

“那怎么办啊队长!战队不能没有你啊!”赵禹哲激动地坐了起来不停地拍着桌子,“花吐症会不会死人啊!要不我把微草的王队捉过来?”

“小赵你先冷静一下,”刘皓揉着太阳穴施施然开口,“你看那么多花吐文都是he,你要相信作者的人品。”

“怎么冷静啊!这个写手很坑的!万一她想看虐文就把我们队长写死了呢!不行,我一定要把王队带过来。”赵禹哲义愤填膺地跺起了脚。

“停停停!反正现在还有一段时间的假期,我考虑一下要不要去B市就是了。赵禹哲你个死小孩别踹了,怪丢人的。”一边吐着紫色玫瑰花瓣一边露出这种便秘的表情……还真是违和呢,唐昊大大。

而呼啸战队的各位也一同变成便秘脸,要是唐昊要和王杰希摊牌,就不会在回国后又飞回N市了。

路漫漫其修远兮,革命尚未成功,呼啸的助攻们仍须努力啊!

经过一晚的讨论,发现团结力量大的队员们决定呼叫唐昊七期的小伙伴们一起当助攻,刘小别被作为重点招收目标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孙翔身为最了解唐昊的好基友也被重点招收。

“啥?我就知道日天喜欢王杰希,那赤裸裸的眼神,那少女粉的背景,傻子才看不出来呢!靠!唐日天你说谁傻说谁二!小心花吐吐一地啊!”

“唐昊喜欢队长?!没看出来啊!队长应该还没有喜欢的人吧,快让唐昊嫁入微草吧,我们不嫌弃再来一个流氓。”

……这都什么玩意,呼啸的队员感觉心好累,而唐昊已经乐得待在房间里上荣耀论坛披着小号刷王杰希各种苏各种帅了——不论什么场合队员们都不让自己说话。

有没有人说过凑这种cp一定要找戴妍琦她们?关键时刻还是刘小别提醒了一句,让刘皓豁然开朗。队长,不用谢,我叫雷锋。

“队长,”连着几天的折腾,刘皓也是hold不住,“你考虑好了没有?战队已经给你订机票了。”

……靠,说好的不用猥琐流呢!看着微笑中的刘皓,唐昊突然很想一板砖糊上去,张了张嘴想爆个粗口却吐了一地花瓣。

大概是恶化了。


所以的画面就是现在坐在首都国际机场座位的唐昊周身散发着我不高兴的黑气死盯着电脑上下载好的比赛视频,唐昊长得不错,虽然比不上周泽楷那种帅得人神共愤的,但迷倒少女的能力还是在的,于是出现了几个少女上前搭讪。

“哇塞!你就是呼啸战队队长唐昊吗?真人很帅呢!”

“我们看过你每一场比赛!在世界荣耀邀请赛的最帅!”

“嗯嗯请问能不能给我们签个名?”

果然是一个女人五百只鸭,简直和聊电视剧时的楚云秀和苏沐橙一样烦……唐昊压了压火气,拿起飞机预备好的纸笔签了几个名递了过去。

“咦昊昊为什么不说话?”姑娘们有些担心,“是不是生病了啊?要不要紧啊?是不是喉咙痛要不要西瓜霜含片啊?”

“没事——”只是两个字就喷出了一大捧花瓣,妹子和她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伸手就要去碰。

“你们别碰啊小心感染!”无视嘴里喷了一地花瓣,唐昊一下就扑倒在地上不让她们去触碰,本以为要和冰凉的地砖来一次亲密接触,却被一双有力的手扶住。

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知道你心疼粉丝,不让她们碰花瓣说一声就足够了,你这样急匆匆地要摔跤,小心伤到手。”顿了顿,“我会心疼。”

妹子们已经开始一边尖叫“王昊大法好”一边拍照了,而唐昊还在当机状态。他想问问王杰希是怎么来的,想问问王杰希怎么知道自己的花吐症,想问问王杰希最后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好多好多想问王杰希的话却被花瓣哽在喉里说不出。

王杰希好像看穿了唐昊心里想的前两个问题,揉了揉他的头发:“呼啸战队的副队告诉我你今天下午六点要来B市,提醒我来接你,还把你的情况都告诉我了。当了这么多天室友,我还不知道你有喜欢的人啊,你不坦诚。”

我喜欢的人是你啊王杰希!唐昊在内心咆哮,脸上却还硬撑着一副关你屁事的拽样,做了一个let's go的手势,抓起行李转身就走。

“……唐昊,你走错方向了。”


B市的夏天其实并不比N市好多少,即使是傍晚,刚出门也有一股热浪袭来,让唐昊有一股蒸桑拿的错觉。

你们这里可真热。唐昊右手拉着行李箱盯着不紧不慢地走在后面的王杰希试图用眼神表达不满,那双大小眼回了一个我什么都不知道的眼神,然后被握住左手。

唐昊的脸砰的一下就红了个透。

“你是不是脸红了?”王杰希眼中的笑意已经快要溢出来了。

“那只是太热了!”

一边这么说一边喷着红玫瑰,这句话的信服力一下就降为零了呢,唐昊大大。

“抱歉啊,现在是旅游旺季,没有事先预定的话也开不了房,微草俱乐部里都是单人间,小别的床没有我房间的大,你就来和我睡吧。”很平静的一段话,却让唐昊波澜起伏波涛汹涌……啊不是和江波涛没有关系。

我的妈妈呀!你看到了吗!你的儿子和你未来的儿媳【确定是儿媳不是儿婿?】要睡一张床啦啊啊啊!

王杰希的房间很干净,清清爽爽一尘不染,厨房里刀具砧板什么的摆得整整齐齐。独立卫生间独立浴室什么的呼啸也有,可这独立厨房也有可真是太……脑补起王杰希围上围裙做菜,唐昊的内心如同一大群草泥马狂奔而过,yoooooooo——

“我要洗澡了,你要不要一起来?这样快点。”

……怎么办信息量太大了。唐昊心里刚奔过一大群草泥马,还没反应过来就又奔过来更多的草泥马,不给唐昊一点点防备。

boom!不知为何又炸起了烟花,还有一群长着大小眼的小天使们一边唱着哈利路亚一边穿梭在烟花间。唐昊觉得自己已经不止是脸了,耳朵都有些发烧。啊啊啊我都在期待什么啊!

“呵呵,逗你玩的,我接你之前洗过澡了,我去给你做点吃的。”

……死心脏!在心里狠狠地抽了有些失落的自己一巴掌,唐昊翻了个白眼,大步流星地迈进浴室。

而王杰希只是笑笑,从善如流地接受了作者让唐昊忘记带衣服进浴室的这个老梗。

所以当唐昊发现自己忘记带衣服进浴室的时候,又一次的内心崩溃。靠着职业选手还不错的听力,趁着王杰希还在做吃的,腰间围上一条浴巾就偷偷溜进房间找睡衣。

翻着箱子感叹着自己的箱子可真是乱,还要东张西望提防着王杰希突然走过来,唐昊有些心累——咦,床上那个是王杰希的手机吗!

看还是不看?脑边晃出了一只唐昊小天使和一只唐昊小魔鬼,最终还是小魔鬼以“不看你怎么知道王杰希有没有喜欢的人他喜欢的人是谁”为由将小天使打爆,唐昊爬上了床伸出了罪恶之手。

还有密码……没有怎么多想就习惯性地输入了0416,打开以后直接跳出的是荣耀论坛上自己披着小号夸王杰希的帖子,而王杰希回复的那句“我知道楼主是谁了”让唐昊的小心脏砰砰砰狂跳。

“唐昊?你在干什么?”身后突然传来王杰希的声音,唐昊手一哆嗦,手机掉在了床边的地毯上。王杰希把手中的面放在一边,看着唐昊正慌乱地要爬到床边去捡手机,将他一下压倒在柔软的床上,温柔地吻住双唇。

“王杰希?”发现自己不再吐花了,唐昊赶紧说出内心的疑惑,“你怎么发现是我的?等等!你手机密码是我的生日!你什么时候看上我的啊?”

“原本还想再逗你一会儿,你那个帖子老是提到你自己,语气都那么拽,有谁看不出?”王杰希眯了眯眼大小眼都对称了不少,“从世界邀请赛前的训练就开始了,你张扬的样子,脸红的样子,我都喜欢。”

“你——喂王杰希!啊啊啊我没有穿内裤啊不要摸进我的浴巾里啊啊啊你在摸哪里!”

春宵一刻值千金哩,唐昊小同学,啊不,唐昊小同志。

之后干了个爽。


当然,再然后呼啸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自家队长和微草的队长闪瞎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fin❤

评论(22)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