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狂魔全竹席

完全把握不住这个号会写啥

【杜翔】一块肥皂引发的一场追爱

☞全是闲扯☜

文笔渣文包渣文笔渣逻辑废逻辑废逻辑废小心ooc小心ooc小心ooc

临时码字所以十分短小

送给钢丝蛋 @钢丝_关爱旧剑一百年

请关爱每一个冷cp(´இ皿இ`)

大概……轻微江周?

===========

“靠!”杜明第三次被小伙伴突然袭击后,一手拿着肥皂一手操起莲蓬头,终于爆发了。

“吴启你丫是不是有病!冷死我了看我的寒冰喷射!让你尝尝你把我莲蓬头调成冷水的下场——卧槽!刚刚谁喷我冷水的!”眼见着杜明正喷得起劲,却被冷不丁被人放了暗箭。

吴启左跳右跳地躲闪,吕泊远还在火上浇油拍手鼓掌,而好男人方明华表示不和这些幼稚的单身狗一起幼稚。正副队呢?还是不要出来秀恩爱闪瞎单身狗吧。

躲闪中的吴启还不忘吐槽:“哈哈小明,知道不,反派死于话多!”

……然后杜明又被喷了两下冷水。

“卧槽谁谁谁啊!于念是不是你!”居然放暗箭!真是太阴险了!

“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替天行道!”对于孙翔来说,阴险真的是在夸他。

其他人则回避了五个以上的身位格准备看好戏。

“……”原本做好找不到真凶的心理准备,此刻知道谁放冷箭却不知道说什么的杜明同学手一滑,肥皂落到了地上。

而孙翔同学作为一个爱护队友乐于助人的好宝宝,一边说着“亏你还是职业选手拿肥皂都会手滑”一边弯下腰帮他捡肥皂。

对,捡肥皂。

说实话,即使打游戏也不忘去健身房的孙翔的身材相当的好,肌肉匀称,肩宽腰细腿长的,偏白的皮肤上是星星点点的水珠,一弯腰,随着肌肉优美的弧度,是从胸膛流到小腹的水珠又流回胸膛——

然后定格在孙翔把淡绿的芦荟香味的肥皂塞在我们小明同学的手上。

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大概是联盟又有一个单身的直男堕落了。可喜可贺。

这件事好像就和往常那些打打闹闹一样过去了,却在杜明小同学——或者现在可以喊杜明小同志的人生完成了从I到J的巨大转变,他在那里茶不思饭不想夜不能寐训练都时常银想起捡肥皂的孙翔而灵魂出窍,而罪魁祸首孙翔却该吃吃该睡睡,实在让小明忿忿不平,啊不,决定出手。

轮回有句歌词唱的好,有问题就找副队,咿呀咿呀哟!喂那边那个唱出来的严肃一点!没看到我们小明瞪着你嘛!

咳咳,总之我们的轮回副队长看着苦恼的杜明,开始开导。

“杜明,最近怎么了,我看你状态不太好,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江波涛露出慈祥和蔼【xin zang yu bei yuan】的笑容询问起来。

没想到杜明直入主题:“副队,我有个喜欢的人想追他怎么办?”

兴欣战队的那个唐柔?江波涛第一反应就是那位巾帼,循循善诱:“你喜欢的是职业选手?”

“嗯,他是战斗法师……”

“啊我就知道……”说着江波涛喝下一口水。

“他很骄傲……”

“啊这个我也知道……”说着江波涛又喝下一口水,看来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他叫……”

“孙翔。”

“噗——”杜明突然被劈头盖脸一顿喷,无力地抹了把脸。

“咳咳咳,抱歉失礼了。”愧疚地递了张纸,江波涛缓神,“你喜欢孙翔?!”

“副队你不会歧视我吧,难道你和队长不是那种——”

“咳咳咳,”江波涛掩饰性地咳了两下,“我当然不会歧视你啦……你们都知道了?”

杜明翻了个白眼,“你们俩天天放闪光弹,副队你又三天两头往队长房间跑,偶尔还给队长请半天病假,这么明显孙翔都知道了。”

“……”

最终杜明还是从交际满技能点的江波涛大大那里取了经,开始了漫漫的追翔之路。

=end or tbc?=

评论(1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