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狂魔全竹席

完全把握不住这个号会写啥

老王唐昊情人节快乐!
ummm画渣出来献丑了。

p1.是之前啊空要的坐扫把,奈何下半身简直车祸现场(虽然上半身涂得一坨乱七八糟)

p2p3p4是王昊fate衍生的脑洞,然而动作相当不自然,于是衣服也就草草了事[被爆揍]
(唐昊刚召唤出王杰希的时候,以为是西服模特过来窜场子。
唐昊有点激动,我去,看这身板,很有料啊!怕不是个saber,Lancer也不错,一定是上三骑!
然而知道这居然是caster的时候怒踢矿泉水瓶[不是]
王杰希不满地表示本王开大可以把你这个四维空间都轰掉,根源轰得灰都不剩。)

(接下来是纯恶搞
唐昊对于王杰希身为caster居然有骑乘A+的属性表示十分怀疑,毕竟那见鬼的扫把是唐昊坐过最难受的坐骑。
王杰希摊手,真的不是因为本王坐在汝身后吗。
唐昊:……你顶到我了。
冯神父暗中观察,哇这届都是挂逼,saber是剑圣,archer是枪王,Lancer是小斗神,rider是拳皇,barsaker那对相性高得吓人,assasin似乎最弱,但他的master是什么鬼啊!)


p5p6是平行时空中servant唐昊和master王杰希的if。
(唐昊:assasin唐昊应邀而至……等等,我特么是assasin?!
王杰希:啧啧,挺好的,我打算开个淘宝店,你就是试衣模特了。
唐昊:wtf?!
王杰希:你要是不满,我就用令咒。
唐昊内心咆哮,王杰希你很皮啊!令咒是你这么用的吗!
然而没有任何对魔力的唐昊被王杰希轻松地控♂制,甚至没有用令咒。)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