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狂魔全竹席

完全把握不住这个号会写啥

【百日王昊】小小的唐三打和大大的王不留行(上)



账号卡拟,设为荣耀大陆版的王杰希和唐昊。

私设如山。

我也玩老梗之唐三打变小。【住手】

百日王昊的接力,小短篇。

小心重度ooc,真的。

文笔渣小心戳雷。

专注傻白甜十八年。

感谢阅读,食用愉快。

————

唐三打正坐在河边丢石头。

什么是宿敌?德里罗说不清楚——或许又可以说,唐三打说不清楚。

唐三打这名字是从冷暗雷那边抢过来的,也就是以前的唐三打,但这并不重要,即使有着抢名字的渊源,冷暗雷竟也不是唐三打的宿敌。

唐三打所认为自己的宿敌,是一个魔道学者,王不留行。

如果你是荣耀大陆的一员,特别是魔道学者,那你一定知道魔术师王不留行,就像神枪手中的枪王一枪穿云,剑客中的剑圣夜雨声烦,拳师中的拳皇大漠孤烟,战斗法师中的斗神一叶之秋。引用一句论坛里的流行语言:不知道不是荣耀人。

和王不留行的相遇实在不堪回首——好不容易以下克上坐到第一流氓的位子(忘记说了,唐三打的职业是流氓),居然在表演赛的时候被王不留行摁在地上打爆,表演赛被打爆啊,简直太丢脸了。

就算是魔术师也不能打爆第一流氓啊!唐三打很生气。

倘若只是这一点,唐三打也是足够抗的,可是王不留行在那之后居然成了自己队友要去一起参加世界冒险,太膈应人了。

队伍里都是精英,不少都是原来同队或者关系好的,所以当分宿舍时只剩下王不留行和唐三打的时候唐三打几乎要窒息了。

这个家伙!一脸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指不定在计划什么!阴谋!

王不留行用治痛经的功效发誓,他真的真的没有计划任何阴谋。

但是在比赛场上,唐三打却大大地误会了。

团体赛上,唐三打被一个气功师死死抱住任由另一个流氓打来打去,一个拖住两个,特别是拖住气功师保护好奶妈是个很美好的想法,还没来得及说就实现了,结果唐三打忘记通知队伍一声了。

他没有怀疑过队友之间磨合了两个月的默契,事实证明他们也并没有辜负唐三打的信任,哦,除了王不留行。

正随便一边丢着低阶技能一边盯着敌方奶妈的血条蹭蹭蹭往下掉的唐三打突然被拐上一把眼熟的扫帚上,然后被丢在地上。

原来那个地方呢?哦,是王不留行在被围殴。

王不留行!

唐三打觉得自己要杀队友了,这可不太好,所以秉着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优良队友情,唐三打青筋暴起咬牙切齿地操起板砖跑去救那个打趴在地上的魔道学者。

看到王不留行被自己提溜起来时笑得大小眼一致,唐三打就恨不得把王不留行也丢在地上。

太膈应了!你是不是故意的!

最终这场比赛自然还是有惊无险【唐三打语】地大获全胜【其他队友语】了。

“哟,大眼啊,哥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和小唐配合得这么默契。”脸T一张口,就知有没有,“那几个技能我可是看到了,耗了他们不少蓝,你新研究的?”

“是的。”王不留行恢复了以往的高冷,点点头。

唐三打觉得自己要马景涛附体了,虽然说王不留行这技能君莫笑都不知道,但总该告诉作为室友,不,作为计划中的一部分的自己吧!如果不是君莫笑这么一说,自己还蒙在鼓里吧!

“默契”这俩字简直就变成了诅咒——以后的每一次训练一叶之秋也就是唐三打的好基友而不是以前的脸t拒绝了唐三打一起JJC的邀请而是推托给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则是高冷地点点头拉过唐三打就是一顿暴打,而其他队友则以暧昧的眼神看着他俩。

喂喂喂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想着王不留行在一开始成为室友被寻仇上身却一脸我什么都不记得的时候,唐三打就确定了一点。

王不留行,绝对是微草派来膈应作为呼啸王牌的我吧!

所以唐三打就把王不留行当做宿敌了。

唐三打越想越生气,干脆对着无辜的小河各种释放技能。

“你在干嘛?”刚回头就看见王不留行的那双大小眼盯着自己,吓得唐三打一个手滑,砖头砸中了自己的脚。

说曹操曹操到。还真是不能说人坏话,想都不能想。

“滚!要你管啊!”好疼好疼好疼!感觉自己的血条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滑,唐三打又是肉疼又是心疼,恨不得刷几个颜文字来表达此刻的难过。

“……你要不要磕个药?”王不留行心平气和地放下灭绝星辰掏了掏口袋,拿出了一瓶暗红色的液体递过去,过程十分自然。

“……不会有毒吧。”唐三打一脸纠结地看着手中装着药液的精致琉璃瓶,小声嘟囔了一句。

王不留行变脸了!唐三打惊恐地看着大眼更大小眼更小的王不留行,赶忙旋开瓶塞喝下。好歹也是昔日队友,总不能害我吧。

咕噜咕噜咕噜。

好像没有什么不适,唐三打抬头看了看头顶的血条……咦!我怎么感觉天空离我越来越远了!咦!王不留行怎么越来越大!咦我的衣服……

王不留行发誓这次也是误会,原因是……原因他也不知道,记得自己明明带的就是补血剂,怎么就变成了昨晚研究的变小药水呢。

可是唐三打不相信啊,心思缜密如微草爸爸王不留行居然会带错药,打死他也不相信。

但现在不相信王不留行又怎么办呢,自己被他的药剂从183厘米变成了18.3厘米,正困在自己的衣服里呢,除了王不留行就没有其他人可以帮自己脱困了。

“王不留行,救我出来。”唐三打尽力用客气些的声音,万一惹毛了王不留行他就这么离开怎么办。

王不留行顺从地温柔地翻起那堆衣服,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唐三打放到自己的巫师帽上。

……等等。

“王不留行你大爷啊!老子还没有穿衣服啊靠!”唐三打为了跑到王不留行的眼前抓住巫师帽带着华丽花边的帽檐往下翻,生怕一个不留神掉了下去。还是忍不住就爆出了粗口,顾不了那么多了,与其在王不留行的帽子上全裸着,倒不如安安静静地待在那对自己来说过于厚重的衣服里。王不留行一定是要让自己丢尽脸吧!

“我没有你适合的,只有刚刚帮小红带了几件洋娃娃穿的衣服。”王不留行也不生气,大大方方地盯着缩小到原来的十分之一的全裸唐三打。

“那还是有我穿得下的,对吧?”

“你确定要穿?”王杰希的眼神里有些玩味。

一向自诩天不怕地不怕的唐三打觉得王不留行的大小眼好像和这个人一样有魔力,像以前在宿舍一样盯得自己手足无措的,表面坚不可摧的心防好像变得不堪一击……

停下来!唐三打伸出双手拍了拍红透的脸颊。

…………好像忘记什么了。

坐在王不留行手中的唐三打用灭绝星辰发誓,刚刚那个尖叫绝对不是自己喊的,太丢人了。

“喂,王不留行,哪怕是洋娃娃的衣服也好,我好歹也要穿上吧,我告诉你,我这可不是和你示弱,这是要求。”唐三打搓了搓冷风吹来而冻起的一胳膊鸡皮疙瘩,牙齿都有点打颤,和脑袋上暴起的青筋极为不符。

“刚刚和你开玩笑,小红让我带的是手办的衣服,有你以前穿的。”

“有没有解药?我总不能一直这么小吧。”唐三打很担心呼啸,队长失踪,冒险队可是要出不小的乱子啊。

“解药我还没有研制出,我尽力。”王不留行还是一如既往的从容不迫。

“……”唐三打皱着眉,几乎撕扯一般地穿上新衣服。

躲在暗处的人松了口气,放心地离开,没有看到王不留行向他这个方向瞥了一眼。

原本桀骜不驯的唐三打变小以后异常的乖巧,王不留行表示很省心很淡定。

相对来说,微草的孩子们就没有那么淡定了。

“队长我手办的衣服——唉,这是不是唐三打?队长你在哪里买的,做得好精细啊!”叶下红浮夸地张大了嘴作惊讶装,看得唐三打心中升起一团无名火。

“叶下红,我可不是手办。”忍了好几遍终于咬死了即将跳出口的感叹号。

看到叶下红和其他闻声赶来的微草队员憋笑憋到一张张长得不错的脸都在抽筋,唐三打就恨不得立刻变大带他们去竞技场教做人。

笑毛笑!笑毛笑!都怪王不留行!这么想着唐三打恨恨地回头。

王不留行也在憋笑,嘴不自然地抿着,大小眼弯成有点眼熟的弧度。

这不比赛场的表情嘛!

好吧王不留行也不是很淡定啊。

靠啊!

—TBC—

难产了……于是砍成一半【你走开

下……等下次百日吧【住手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