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狂魔全竹席

完全把握不住这个号会写啥

凑足三个逗比即可进化为七期三熊

cp是王昊和周翔,我这个意志不坚定的家伙


什么乱七八糟的短小段子


文笔渣ooc严重


不要放弃我


聊天体


唐日天孙傲天和刘良辰的故事


然而不敢打别哥的tag怕被别哥粉打死【跪】


群里讨论产物,我再也不要掷骰子了【哭着跑】


王昊群:431749828来来来一起耍


荣耀群页面——

孙傲天:

大家好,鄙人孙傲天。[鄙人孙傲天.jpg]


唐日天:

大家好,在下唐日天。[在下唐日天.jpg]


夜雨声烦:

我靠我们群什么时候来的这两个人啊,名字也太奇怪了吧,管理员快快快把这两个人踢出去啊!


君莫笑:

哟,这是孙翔和唐昊?


唐日天:

啊?


孙傲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天你这样好傻啊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老叶你居然上线了!哼有种来PK啊输了今天就不要再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


君莫笑:

剑圣大大不好意思,哥上线前才抢走了今晚最后一个boss/酷


索克萨尔:

少天,你不是睡觉了吗?^_^


无浪:

各位哈喽~


夜雨声烦:

队长我这就去睡!


【夜雨声烦 下线

索克萨尔 下线】


枪林弹雨:

黄少话突然变得好少,压力山大啊……


生灵灭:

这个时候各位还不睡觉?


百花缭乱:

我们又不是张副,怕啥


唐日天:

@孙傲天 我们是不是被无视了/怒


孙傲天:

还没有人能无视我孙傲天的!


君莫笑:

就踢走这俩是吧,小菜一碟/酷


刘良辰:

呵,我倒要看看谁敢动他们![谁敢动他们.jpg]


鸾铬音尘:

真的唉!一叶之秋和唐三打都不见了!


生灵灭:

……小戴该睡觉了。


冷暗雷:

还有飞刀剑也不见了。


海无量:

七期这三个小年轻怎么跟中二病似的啊哈哈哈


君莫笑:

呵,点心大大一语中的


唐日天:

在下唐日天,敢这么和我说话的你是第一个[敢这么和我说话的你是第一个.jpg]


孙傲天:

我孙傲天不服!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不服憋着


刘良辰:

呵,女人,你知不知道他俩是我的人。


叶下红:

小别!等一下队长要来查宿了!


【刘良辰 下线】


唐日天:

哼!我唐日天不介意奉陪到底!


孙傲天:

我孙傲天不介意和你们玩玩!


一枪穿云:

……不。该睡。


无浪:

队长说孙翔不要和别人玩了,该睡觉了。

夜也深了,明天还要继续训练呢。/微笑


一枪穿云:

嗯。


莫敢回手:

不要和别人♂玩了


谁不低头:

该睡♂觉了。


【孙傲天 下线

一枪穿云 下线】


合上了笔记本,周泽楷走近孙翔,俊脸上挂着微笑,明明还有四厘米的身高差却让孙翔不禁虎躯一震。


“不要,老是和别人玩。”


被扑倒时,孙翔觉得眼角仿佛有泪[xiang]滑过。


啊,我再也不要和唐昊玩了,这个roll点都是低点数的家伙。


无浪:

队长和孙翔睡了,我也是时候睡了,各位晚安/微笑


【无浪 下线】


鸾铬音尘:

yooooooo~


沐雨橙风:

yooooooo~


风城烟雨:

yooooooo~


唐日天:

卧槽!小憋!二翔!你们怎么都下了!/怒/怒/怒


私聊页面——

王不留行:

怎么不睡觉?


唐日天:

日天会让你后悔上线![望你三思.jpg]


唐日天:

卧槽错屏了!


王不留行:

哦?让我后悔上线?


王不留行:

来试试啊


唐日天:

[在下最喜欢对那些自以为能力出众的人动手.jpg]


唐日天:

卧槽又错屏了!


唐日天:

我靠王杰希你干啥!


王不留行:

对我出手啊……明天就来看看你怎么动手


唐日天:

[日天劝你三思而后行/摩拳擦掌.jpg]


唐日天:

……/怒


王不留行:

我明天就来,机票定好了。


王不留行:

等着你如何让我后悔,在下的唐日天。


次日,王杰希和唐昊干♂了个♂爽


唐昊决定不再用手机上的聊天工具了。


我恨错屏。


—fin—


评论(14)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