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狂魔全竹席

完全把握不住这个号会写啥

【百日王昊】今天白羊座的提防星座是巨蟹座呢

无意义傻白各种短小

真的……好短小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改国际赛单人间为舍友设定

文笔渣小心ooc

最近事情多心力交瘁qwq若有bug请提醒

感谢阅读,食用愉快。

————

最近荣耀圈刮起了一阵星座风,以苏沐橙楚云秀为首的女选手们翻出大本小本的星座解读在朋友圈里不停地分享“你的星座桃花运”“关于星座,准的离奇”云云,以至于男选手们也有些被荼毒了。

比如国家队里好骗【不是】的年轻人唐昊。

清晨,当窗帘还没有拉开的时候,唐昊习惯性地打开星座运势,“白羊座要提防什么星座呢?

当然是巨蟹座啦!”

巨蟹座……联盟有谁是巨蟹座吗?

王杰希!

想到那诸多黑历史,唐昊觉得这个星座解读真TM准。

“白羊座今日运势:要小心巨蟹座哦!TA会做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呢!”

关掉手机,唐昊躺回温软的床开始想静静。

毕竟是昔日队友,即使比赛结束后国家队队员也会时常聚在一起吃个饭唱个K,一向顾队的王杰希也会尽力抽出时间,而且这位平日严谨沉稳的微草爸爸出人意料的是个麦霸——唐昊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王杰希在KTV包间唱出《青藏高原》时众人目瞪口呆的表情。

今天不巧就是聚会的那一天。

我的妈呀。

冷静三秒钟,唐昊花两分钟打了个电话和孙翔让他帮忙捎句话说自己不去聚会了。

又花五分钟刷牙洗脸,花十五分钟吃早餐,花五分钟换衣服。

然后开机,看星座运势,消灾的方式是——买99朵玫瑰花?然后再记下两年以来记得的事情以求记忆女神的祝福?还打个括号说诚实一点我至于不诚实嘛!最后美美地睡上一觉?敢不敢再扯一点啊……

唐昊头爆青筋龇牙咧嘴地笑笑。

然后出门冲向花店买了99朵玫瑰,再冲向小卖部买了本日记本和一支签字笔。

东西实在太多,开门时还是拿起放下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掏出钥匙打开保险门,再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东西搬进去。

呼……躺在床上,唐昊努力回想两年来的事。

打比赛,打比赛还有打比赛。唐昊痛苦地捂着脸,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记日记的习惯。

闭上眼睛,黑幕之下放起PPT,和王杰希打团体赛的画面,和王杰希住一个宿舍时常被照顾的画面,和王杰希一起在苏黎世的街头散步的画面——

惊恐地睁开双眼,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怎么都是王杰希!

唐昊突然明白那个诚实一点是什么意思了。

自己星座惹的灾,跪着也要消完。

拿出纸笔,眉头皱得越来越紧,用以前上学暑假里最后两天抄作业的速度写下那些回忆,然后随手丢在玫瑰旁,直挺挺地倒在床上。

太费【xiu】精【chi】力了,这是唐昊坠入梦乡中最后的想法。

当稳重的王杰希听到孙翔说什么唐昊可能生病了就不来聚会了,难得的有点慌。

这次聚会地点在S市,离N市相对不远,王杰希二话不说就去高铁站,留下风化的孙翔。

昊啊,话给你带到了,看你的造化吧。by深藏身与名的孙翔

毕竟是算得上亲近的朋友了,王杰希自然是知道唐昊的家庭住址的,但是站在门口时,心思缜密的微草爸爸才发现没有钥匙,打电话手机也关机,唐昊这是怎么了!

越想越急,索性闭上双眼和偶像剧中找不到女主的男主一样往门上一捶。

“吱呀——”

哦,作者在之前并没有说唐昊锁了门。

看来以后不能让唐昊一个人生活了,事♂后王杰希如是说。

径直走进卧室,床边是一大束玫瑰和一本小本子,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

是人总会有好奇心嘛。王杰希这样安慰自己,翻开本子。

里面是自己和唐昊在打国际赛时的点点滴滴,有些王杰希回忆起来都已经模糊,也难为唐昊记得。王杰希又瞅了瞅那束玫瑰,哦,原来唐昊是因为暗恋自己所以在躲着自己啊。

王杰希又肯定了几遍自己的想法,回头看向正酣睡的唐昊,睡梦中的唐昊没有往日那么重的怒气,可微皱的眉头使王杰希忍不住伸手抚平。

王杰希也这么做了。

“唔……卧槽!王杰希你怎么在这里!”唐昊被吓了一跳,惊慌失措地不知是否要后挪。

好像有点可爱。王杰希微笑着,凑上去吻住唐昊的唇。

可惜这么唯美的画面在唐昊眼里变成了“巨蟹座终于在做奇怪的事了!王杰希笑着得好yd啊!啊他亲我!靠!我tm为什么一点也不讨厌啊我是不是弯了!不要啊!”

王杰希自然是看不到唐昊的丰富的脑内弹幕,挥着本子淡定中带点小得意:“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喜欢我。”

不是这样的啊!唐昊觉得是时候发飙了,却怒不起来。

我靠!我不会真的喜欢王杰希吧!

“害羞地说不出话了?”

王杰希你不觉得这些话很羞耻吗!唐昊怒视王杰希的双眼……好吧是在下输了。

“在一起吧。ovO”

“嗯……┻━┻︵╰(‵□′)╯︵┻━┻”

—相当匆忙的fin—

后续:
唐昊:我靠我们明明是相互提防的星座啊!怎么就在一起了呢!

王杰希:你怎么不翻完那个星座运势?

唐昊:啊?

王杰希【递过手机指着屏幕和唐昊头靠头】:看。

“虽然白羊座的你提防星座是巨蟹座,可相配指数却是高达十星呢!”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白羊座和巨蟹座真的有十星……虽然双白羊十六星qwq
qwq好像和啊空撞梗了……
不管!任性!
我需要提升质量【大哭】就这样吧【喂】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